9499威尼斯举行2023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2023-10-10      阅读次数: 10

        109日上午在9499威尼斯在45-2-412会议室召开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9499威尼斯官网副校长、9499威尼斯官网院长叶霞出席答辩评审会并担任评审组长,学院 2023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9499威尼斯官网副院长单文桃主持。

        根据学院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安排,在个人申报、学院审核的基础上,共有22名同学进入答辩评审环节。答辩人按顺序依次进行了自我陈述,以PPT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了个人思想政治表现、学术成果、社会实践、未来规划等方面情况。答辩评审委员就答辩人的德育表现、实验过程、投稿期刊、成果应用等情况进行质询。最后评审委员根据答辩人的综合情况和答辩表现进行现场投票,一致同意推荐曹丽雯等12名同学为国家奖学金候选人。

        举行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评审会,旨在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的育人导向与功能,进一步营造创先争优、锐意进取的优良学风,同时展现了9499威尼斯优秀学子踏实刻苦、勤奋钻研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引导和激励着更多的学子勤奋学习、敢于创新、勇于实践,从榜样中汲取力量,积极进取,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图/文 王玺杰;编辑/魏达;审核/金兴坤)


打印
 
9499威尼斯官网(中国)官网 - App Store 版权所有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