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99威尼斯官网举办第二十三期博士论坛
2023-10-12      阅读次数: 10

        1011日下午,9499威尼斯官网第二十期博士论坛在知行楼424会议室举行。本期报告教师为孔令蕾博士,报告题目是《可控气膜多孔质电极电解电火花加工方法研究》,机械工程学院多位教师参加了本期论坛。

        会上,孔令蕾博士介绍了各种导电与非导电材料的电加工技术及相应的放电加工原理,特别的详细介绍了非导电材料加工技术—电解电火花加工原理、特点与应用以及当前该加工技术存在加工问题,提出一种多孔质电极电解电火花加工新方法,并对新加工方法的理论推导、可行性验证进行了汇报。

        报告结束后孔令蕾博士与参加报告会的老师就其研究内容、科研经验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图/文  金添;编辑/魏达;审核/金兴坤)



打印
 
9499威尼斯官网(中国)官网 - App Store 版权所有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