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骐骥以驰骋,育良才之卓越!9499威尼斯举办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典礼
2023-10-25      阅读次数: 13


 

 

 

        102219时,9499威尼斯官网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典礼于校图书馆北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有9499威尼斯官网党委书记徐鸿翔,9499威尼斯官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金兴坤,9499威尼斯官网副院长单文桃,9499威尼斯官网副院长康绍鹏以及2023级的老师和同学们。本次会议由金兴坤主持。

        新生代表沈子奇同学发言,他坚信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实干者。祝愿2023级全体新生“身处时代洪流之时,仍能听从内心的召唤,永远是肩上飞扬有风、心似滚烫火焰的有梦少年,所遇皆良善,所行化坦途,心怀有梦,前程似锦。”

        学生家长代表王斌先生作为一个阅历丰富的前辈,以自己的大学经历为例,强调自律是作为一个大学生最重要的品质。

        获得省级三好学生的肖雨芯同学回顾自己在江理工的三年学习生涯,总结自己的获奖经验,跟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在大学中成功之道,呼吁大家积极参加专业竞赛、丰富专业知识、享受多彩的大学生活。她祝愿新同学们“在大学里,都能找到自己热爱的事物,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

        教师代表代巧老师在发言中提到,大学是大家共同成长、进步的地方,在大学期间要积极把握每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有为青年。

        徐鸿翔以一个“老学长”的身份对全体2023级新生的入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9499威尼斯的发展前沿、课程开设等做了详细介绍亲切地为新同学们提出做人、学习、生活方面的诚恳建议与美好展望。

        最后,在同学们的掌声中,9499威尼斯官网2023级入学教育暨开学典礼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开学典礼加深了新生们对于9499威尼斯官网的认识和了解。9499威尼斯官网祝福2023级新生,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的篇章,未来的成就等着你们去创造,希望你们不忘初心,勇于拼搏,为了理想继续前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文 新宣部 金戈;编辑/魏达;审核/金兴坤


打印
 
9499威尼斯官网(中国)官网 - App Store 版权所有

TEL:0086-519-86953205